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担心!西安龙府北郡小区同一部电梯一上午连续三波人被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7-23 18:30:26

  7月23日上午,西安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东侧电梯(西侧电梯因故障停用)连续发生故障,从上午7点多到11点多连续有三波人被困在该电梯内,有住户担心安全宁愿走楼梯上楼。

  市民王先生家住城北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7月23日上午7时30分许,王先生和几位邻居一起乘坐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最后电梯停在了负一层,但门却一直打不开,他们在电梯里被困约半个多小时后才被营救出去。

  王先生说,本来15号楼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已经因故障停止使用,现在大家就靠这一部电梯上下楼,没想到这部电梯也发生故障。

  就在王先生这波人刚刚被营救出来后不久,上午9时15分许又一波15号楼住户被困电梯内。这几人被救出来后,物业找来了电梯的维修人员,就在维修人员在维修电梯时,11时许又有住户在业主群里称被困了。一上午连续三次困住下楼业主,让15号楼的业主非常不满。一位业主称,这样的电梯谁还敢乘坐,他宁愿走上楼。

  7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电梯间看到,该栋楼共有两部电梯,位于西侧的电梯放着围挡无法使用,电梯门上贴着物业7月20日张贴的通知,通知中称,由于电梯配件损坏暂停电梯运行,待配件到货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恢复运行。而东侧的电梯已经恢复使用。

  15号楼楼下不少乘凉的业主都在议论上午连续发生的电梯困人问题。住户董先生称,这部电梯困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在7月21日上午7点带孩子下楼时就被困了一次,但这并没有引起物业的重视。

  7月23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称,正在维修,具体原因不清楚,需要问领导,会有专人回复记者采访,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未回应此事。随后,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一位负责维修15号楼电梯的维修人员。该维修人员称,困人事件发生后已经对仍在使用的这部电梯进行了维修,目前可以使用,不过电梯有配件需要更换,目前物业方面已经同意付款更换配件,7月23日下午就会更换完毕,届时两部电梯应该都可以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梯

上一篇:上半年西安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二手住宅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