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yeah 越夜越活力】第二期 带你打卡现如今年轻人的潮流艺术集散地——西影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23 17:24:18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日的傍晚,你都去哪里呢?随着西安“夜经济”不断地升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门放松。上一期,华商网【长安yeah!越夜越活力】系列活动,我们去了未央区的四海唐人街,感受了未央区夏日傍晚的人间烟火气。那么,此次“夜经济”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我们来到了雁塔区的西影厂。今天,就带大家来打卡夏日傍晚的西影厂。

  夜幕降临,西影厂的夜生活也逐渐热闹起来,夜购、夜游、夜食点燃了城市的“烟火气”,为西安的“夜经济”按下了快进键。

  说到夜经济啊,就不得不提后备箱集市,快来看看西影厂的后备箱集市都有啥?西影厂不仅是老一辈的记忆传承,更是现如今年轻人的潮流艺术集散地。除了后备箱集市,这里还有露天电影、星空音乐会、帐篷露营、脱口秀表演、沉浸式互动等趣味环节设置,打造了夏日新的生活方式,给西安人的夜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在这里,可以尽享夏日夜晚的人间烟火气。

  值得注意的是,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今天已经正式启动。夏日的傍晚,快来这里感受下夜生活带来的惬意吧。你,还在等什么呢?(来源:华商网记者 祁鹏玉 陈叙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夜经济 西影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