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泡钉俑”“仰卧俑” 两件明星百戏俑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与公众见面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4 20:07:50 编辑: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据来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消息,近期公布的秦陵K9901陪葬坑出土4号和28号百戏俑最新研究成果,首次深度揭秘了秦陵百戏俑的考古发掘与保护研究工作,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能够亲眼看到这两件姿态独特、彩绘精美的百戏俑。

\

\

  为满足广大网友及观众的愿望,更好地展示秦陵出土百戏俑的风采,秦陵博物院在文物陈列厅推出了4号、28号百戏俑特展,让大家可以近距离欣赏这两件“明星俑”。展出时间为7月24日至8月24日。趁着暑假,还不赶快去看看?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通讯员 张天柱 摄)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文物 展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