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谎称能买到低价茅台酒骗了190万 西安民警蹲守15小时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6 17:29:02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不断推进“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航天分局闻令而动,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打击处理,集中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达190余万元。

  6月,秦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被骗,数额较大。经民警吕轩、韩旭等人大量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贺某。贺某极其狡猾,他在车友会微信群中谎称自己有渠道能低价购入茅台酒,以进货款、保证金等名义骗取受害人190余万元。

  行骗过程中,为取得受害人信任,采取高价购入茅台酒,低价卖给受害人的形式,分批次诱导受害人订购大量白酒,并编造各种理由逃避发货、返还钱款。案发后,贺某为躲避侦查,更换手机号、微信及住处,给案件办理带来极大困难。

\

\

  经过前期大量调查取证,秦宇派出所民警发现嫌疑人已逃至500公里外榆林横山区,民警当即前往横山,并立即开展抓捕工作。7月23日9时,民警在连续15小时蹲守后,在嫌疑人单位将其抓获。经讯问,贺某对其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将继续以“百日行动”为抓手,形成凌厉攻势,坚持打防结合、以打促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