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鄠邑区康竹路段垃圾无人处理 城管局:已清理完毕 后期将加大巡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陈浩楠 2022-07-28 17:54:58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陈浩楠)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上发帖《康竹路鄠邑区段这个垃圾堆长大了》,称早前鄠邑区和周至县交界处康竹路鄠邑一侧(公路限宽西侧)发现有一堆建筑垃圾。当时的建筑垃圾大概只有两三车的样子,对道路影响较小,但近期再次路过该处时,发现这堆垃圾已经“长大”了很多,多达十几米长。这些垃圾不仅影响道路的美观,而且对来往行人和车辆都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鄠邑区城管局,对方回复称, 7月26日15时许,鄠邑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按照指示要求,立即前往周至县、鄠邑区交界处——康竹路现场勘验调查,发现确实堆放有大量建筑垃圾。因周边无监控设备,鄠邑区城管局方面也无法得知违规倾倒车辆的具体信息,且经调查和走访后,也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经多方商议后决定将此处建筑垃圾定为无主垃圾。为保证该处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鄠邑区城管局先行组织车辆对此处垃圾进行了清理。截至7月26日18时55分,该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后续鄠邑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该对区域的巡查力度,一经发现违规倾倒行为,及时查处,按照罚教相结合的原则,进行相应宣传教育和处罚,以达到有效的整治效果。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康竹路 垃圾 无人处理

上一篇:自住房按租赁户标准收费:多收的1000多元咋要回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