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哥拉客时发现女子手机被偷 仗义出手逼停小偷迫其归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29 17:46: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王易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7月29日上午7点,出租车司机陈师傅正载着一名乘客在太和路上行驶,由于路上人流较大,他的车速很慢,且要不断观察前方及周边的路况。7点54分左右,陈师傅突然发现右前方有一黄衣男子紧跟一位骑自行车的女生,转瞬间便偷走了女生右侧背包里的手机。随后该男子跳上一旁同伙的电动车,二人加速准备逃离。

  监控视频显示,当陈师傅发现后,他一边向车后座的乘客解释,一边开始加速追上女生,并从右边的车窗大声告诉她:“你的手机被偷了!”来不及等待,陈师傅说完后又继续加速赶上前方的电动车,用手指着二人让他们靠边。

  据陈师傅讲述,他开车两次逼停:“但是第一次我是从右边逼停的,他们就从左边绕开跑了,而且当时那个中间还有个铁道,后来过了铁道,人也少了点,我就好追了。”第二次,陈师傅成功从左边逼停了二人,他停车后迅速和后座的乘客一同下车,追赶向后方逃窜的小偷,此时丢手机的女生也正好追了上来。在包围之下,小偷眼见形势不对,最终将手机还给了女生。

  乘客拿到手机手对陈师傅特意表示了感谢,陈师傅本人却笑着说:“这都是小事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仗义出手 逼停小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