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碰运气”专盯未锁好后备箱车辆下手 西安民警连日蹲守现场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30 18:17:39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持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通过缜密侦查、便衣布控,抓获一名正在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嫌疑人“碰运气”对未锁好后备箱的汽车下手,车主可得留神了。

  2022年7月份以来,广运潭派出所辖区一家商场户外停车场接连发生3起车内财物被盗案,嫌疑人针对未锁好后备箱的汽车下手,车内指纹锁、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被盗,价值28000余元。

  案件发生后,广运潭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开展案件研判和侦破工作。经过连日蹲守,7月24日,当嫌疑人再次出现在停车场之后,便衣民警迅速布控。当嫌疑人打开受害人车辆后备箱盗取车内财物时,被便衣民警现场抓获,同时查获被盗名酒7瓶,价值13200元。

  经审讯,嫌疑人寇某某对其先后4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27日浐灞分局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广大车主锁闭车门离开前,要再次确认门、窗、后备箱是否锁好。不要将皮包、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在车内显眼处存放,切莫给违法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华商报记者 于震 通讯员 王怡丁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