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行更便利!西安高新区三条路正式通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31 19:21:05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高新区丝路软件城三条道路正式建成通车,为周边企业群众带来了出行的便利。

此次通车的三条道路,分别是云水二路(天谷八路—天谷九路段西半幅)、鱼化三路(科技五路—科技六路段)、鱼化寨街(鱼化三路—化龙三路段)。

云水二路(天谷八路—天谷九路段西半幅)位于丝路软件城云汇谷西侧。该路段的通车,改善了工作日通勤早高峰时段,科技八路—云水一路十字西口的交通拥堵情况。车辆自河池寨高速公路出口驶出后,沿科技八路—丈八八路—锦业路西段行驶至锦业路—云水三路十字后,可继续行驶至天谷九路进入丝路软件城核心区域,也可沿着新开通的云水二路(天谷八路—天谷九路段西半幅)自西门进入云汇谷园区,继续直行即可到达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

鱼化三路(科技五路—科技六路段)的通车,不仅连接起科技五路、科技六路两条主干道,更是直接串联起了科技二路至科技八路两条东西走向主干道。

鱼化寨街周边学校众多,且紧邻鱼化寨地铁口,人流量车流量大,高峰期时段拥堵加剧。鱼化寨街(鱼化三路—化龙三路段)路段的通车,可以有效缓解附近路段的交通压力。同时,作为鱼化寨区域的重要交通要道,鱼化寨街也将进一步串联起周边学校和住宅,激发周边“经济圈”“生活圈”,进一步促进产城融合,有助于周边交通实现微循环。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