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行道花盆内鲜花枯萎成了“垃圾箱” 碑林城管:尽快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01 12:16:16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里的花盆四个月前换了一次,现在鲜花早已干枯,几乎成了垃圾箱。”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黄雁村十字东南角人行道边放置了约九个铁质花盆,这些花盆长宽约有1米,里面除了干枯的花枝外还被扔了纸屑、砖块等垃圾,看起来很不美观。

针对该问题,今年4月下旬华商报曾关注报道过,当时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局了解后立即联系责任单位重新栽植了鲜花。“希望管理单位能定期维护更换,要不然等花枯萎了,又成了‘垃圾桶’。”该市民称。

8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黄雁村十字东南角,看到友谊路上人行道边每隔几米放了约九个铁质大花盆,里面的鲜花已全部枯萎,只剩下些塑料花盆和干枯的枝叶,花盆里被扔了水泥砖块、饮料瓶、纸屑等零碎垃圾。

随后,记者再次将该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立即联系责任单位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