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彩虹桥边公厕无法使用带来不便 浐灞生态环境局回应:预计一个月内竣工验收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8-02 10:36:24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近日,网友“红色大树”在华商论坛发帖《灞河边上的公共厕所是摆设吗?》,称在灞河边上的彩虹桥附近,有一公厕无法使用,给周边市民和游客带来诸多不便。

  据该网友描述,公厕位于彩虹桥北边,外面也设有公共厕所的标志,但只有走近之后才能发现厕所并没有启用,且附近也没有其他可以使用的厕所。“而且那边还有很多老年团,我们走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大巴车上的人也过去,但是见没办法使用就又走了。”当事人告诉记者。

  记者就此事致电了浐灞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应称,该公厕目前仍归属于项目公司,还没有移交给城管部门进行管理。项目现在并没有完工,也没有进行竣工验收,暂时无法开放。而关于此公厕的开放时间,该工作人员则表示:“公厕的建设由区生态局牵头,开放时间目前仍不能确定。”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了市生态环境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对方表示目前该厕所工程还并未完工,主体结构已经建设完成,预计一个月内会进行竣工验收,而后投入运营管理使用。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彩虹桥 公厕 无法使用

上一篇:呼声回应|鄠邑区康竹路段垃圾无人处理 城管局:已清理完毕 后期将加大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