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开门立交预计9月份正式通车 由单幅双向两车道提升为双向四车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8-05 09:24:19 编辑:陈叙言 作者:刘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刘超 陈叙言)新开门立交作为连接曲江一期和二期的重要交通,最近又迎来了最新进展。据官方消息,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预计9月底正式与市民见面。届时,新开门南路将由现在的单幅双向两车道提升为双向四车道,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

微信图片_20220805092716.jpg

  新开门立交横跨南三环和西安绕城高速,全长1400余米,属城市主干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并配备多条主要承担转向的交通匝道和地面辅道,自该路段通车以来,极大方便了曲江二期南三环以南、雁塔南路以东区域的居民出行。今年6月份,根据施工需要,新开门立交进行了交通导改,将原有的左侧双向通车改为了右幅道路双向通车,并对左侧道路进行了封闭施工。预计今年9月底,覆盖城市道路、下穿通道、交通及绿化等多个内容的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能与市民正式见面。

  完成后的新开门立交,将由现在的单幅双向两车道提升为双向四车道,有效缓解与三环线节点交通转换压力,打通城市交通瓶颈,进一步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据了解,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作为连接曲江市政道路的关键一环,周边有春临小区、美好时光小区、雅居乐·御宾府小区等多个小区和曲江五小,同时连通曲江池、寒窑、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等景区。可以说,新开门立交对于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可谓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20805092722.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开门立交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