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5岁女子多次偷窃衣服、食用油等 临潼警方已将其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8-05 18:12:26

\

  先后偷了4件衣服、1桶食用油等,她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7月27日晚上,刘女士在盘货时,发现店内莫名其妙的少了两件衣服,于是她通过仔细回放店内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女性顾客在乘自己和店员不备之际,将这两件衣服快速装进包内,然后逃离现场。刘女士遂向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工作,但由于监控画面只拍到了嫌疑人盗窃衣物的动作,未拍到嫌疑人面部特征,导致办案陷入困境。7月31日晚8时许,刘女士再次向派出所报案,称此前偷窃她店内衣服的嫌疑人从她的店铺前经过。

  获悉该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刘女士的指引下成功将嫌疑人党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党某今年45岁,她如实供述了自己近期在临潼城区盗窃包括刘女士经营服装店在内3家服装店4件衣服和一家超市食用油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党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窃 刑拘

上一篇:高温闷热伴随阵性天气 周末注意防暑 下一篇:今年我省防汛抗旱形势严峻 全力抓好防汛抗旱救灾各项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