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邀请朋友在家中聚会 不料对方趁机盗走2万元金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7-29 22:01:26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邀请到家里的朋友,会盗走爱人2万余元的金饰。

\

  7月24日晚,家住西安市临潼城区某居民小区的师先生为给妻子庆生,便邀请韩某等到家里聚餐。聚餐后,韩某暂住在了他们家。

  7月27日上午,师先生和妻子回家后,发现韩某已经离开。中午,师先生的妻子准备外出时,发现存放某包里价值2万余元的金饰怎么也找不到,疑似家中进了贼。师先生遂向西安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报案。

\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就在民警在师先生家中详细了解案情时,师先生联系到韩某,将报警一事进行了告知。

  得知师先生已经报警后,韩某邀师先生在小区门前见面。过了一会,师先生告诉正在开展调查工作的民警,称韩某已承认盗窃他妻子金饰一事,民警遂将韩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讯问,韩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乘师先生夫妇外出之际,盗窃他们存放在衣柜背包内的金饰,并以1万余元进行变卖的犯罪事实。在韩某的指证下,民警在临潼某城中村成功抓获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戴某。

  目前,韩某和戴某分别因涉嫌盗窃罪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窃

上一篇:市民电动车被盗 西安临潼民警苦寻半月为其找回 下一篇:离家两年无音信 民警暖心寻找助女孩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