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电动车被盗 西安临潼民警苦寻半月为其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7-29 22:01:08

  “我还以为电动车再也找不回来了。”南先生说。

  7月2日16时许,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市民南先生报警求助称,其停放在景区商业街停车棚内的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路面周边监控,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锁定。本想通过监控追踪,没曾想嫌疑人周某某在代王街办李河村附近时消失了踪迹。

  为找到嫌疑人周某某,民警对周边村庄展开实地走访调查。7月20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抓获,并将被盗电动车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民警

上一篇: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线上渠道本周六周日暂停服务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邀请朋友在家中聚会 不料对方趁机盗走2万元金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