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卫生部:以军袭击加沙致24人丧生 203人受伤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07 07:05:15

当地时间6日晚间,根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最新消息,自5日下午以来,以军发动的军事行动已造成加沙地带24人丧生,203人受伤。新增的死者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高级领导人哈立德·曼苏尔(Khaled Mansour),他也是继杰哈德下属武装组织“圣城旅”指挥官贾巴里(Tayseer Jabari)之后,在此轮冲突中第二位遭以军打死的杰哈德高级官员。

除了哈立德·曼苏尔在加沙南部遭以军空袭丧生外,6日晚间发生加沙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的爆炸,造成7人丧生,其中4人是9至11岁的儿童。巴勒斯坦方面指责是以军空袭导致,但以军随后发表声明表示,爆炸发生时,以军未在该地区进行任何袭击活动。声明同时称,以军在其雷达系统上监测到当地发射了一枚火箭弹,但是却落入了同一地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抖音否认收购每日优鲜 收购传闻一度让每日优鲜股价猛涨109% 下一篇:佩洛西窜台后 160多个国家站到了中国正义一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