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昨日新增本土2+10 涉及崇左市、北海市等地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廖汨、刘畅、沈庆 2022-08-08 09:03:50

  8月7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崇左市,其中宁明县1例,大新县1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在崇左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崇左市宁明县4例,防城港东兴市4例,北海市海城区2例)。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8例(均在北海市),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3例(北海市108例,防城港市3例,南宁市1例,崇左市1例)。截至8月7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3例(北海市95例,崇左市26例,南宁市1例,百色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98例(北海市517例,崇左市338例,防城港市30例,南宁市8例,百色市4例,玉林市1例)。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在北海市),无症状感染者7例(北海市4例,崇左市2例,防城港市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崇左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在北海市),无症状感染者67例(崇左市61例,北海市4例,防城港市2例)。

  当日新增密切接触者129人,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664人,现有密切接触者14679人。

  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36例,累计治愈出院2107例,死亡2例,现有在治127例。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北海市

上一篇:东部战区多支轰炸机编队贯通南北同时双向穿越台湾海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