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第二届中学生艺术盛典在陕歌大剧院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8-09 16:17:01 编辑:赵嘉琨 作者:姬文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姬文艳)8月7日下午,陕西省第二届中学生艺术盛典在陕歌大剧院举行。本次盛典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省歌舞剧院,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青少年戏剧教育委员会主办,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中学生艺术活动,展现陕西省广大中学生风采风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

111_副本.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演出学生是在陕西省上百所中学中选拔出有艺术梦想的优秀中学生,集中进行最短为期15天的专业培训指导,盛典各种形式节目展演由学生们自主完成,学生们还成立了专项组委会确保盛典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创造活力和青春风采。

222_副本.png

333_副本.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二届中学生艺术盛典 艺术 盛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