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扎实开展曲江“大唐不夜城”核心区夜间缓堵保畅行动

曲江新区 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2022-08-10 15:51:47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大队领导关于解决曲江“大唐不夜城”核心区夜间道路交通拥堵的指示,全力做好“不夜城”景区周边缓堵保畅工作,切实加强夜间辖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夜间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大雁塔中队及时优化工作勤务方案,全警动员开启“夜间”勤务模式,扎实开展“不夜城”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缓堵保畅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队领导主动作为、靠前指挥,综合分析研判“不夜城”景区周边夜间交通流量,聚焦核心区路网通行中的堵点、乱点、盲点,科学设置疏导点岗、铁骑巡逻岗、违停治理岗协同作战,打好排堵、治乱“组合拳”。同时,依托夜间备勤警力和夜间三大行动警力待命,保障夜间警力充足,切实解决警力覆盖面不全、管控效能不高等问题,不断提高“不夜城”核心区夜间缓堵保畅勤务工作主动性,提升夜间道路通行管理能力,切实解决“不夜城”夜间道路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