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身中心预约“放号”不准时?回应:已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1 18:57:08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预约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准点放号”改成“不定时放号”,附近居民觉得很“难熬”。负责人称,最近系统维护问题导致放号出现延迟,已对系统进行维护升级,之后会把预约时间固定下来。

宋先生家住西安市伞塔路附近,“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去年开始试运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逐渐成为周边居民健身活动的主场。”宋先生说,由于场地限制,选择羽毛球、游泳和乒乓球项目的市民需提前一天在“西安体育大管家”小程序或App中进行预约,每天下午2:30和5:00会进行放号,约到号的人可以在第二天前往健身中心进行活动。

“之前预约早场都是两点半准时放号,但是前几天张贴了一张告示,变成了两点半到三点钟进行不定时放号。”宋先生说,改规则之后,如果要预约,这半个小时需要一直在手机屏幕前面守着,一不留神或者手速稍慢就会错过。最近预约放号时间并不固定,有时候两点二十几才会放次日早场的号,大家都感到很受“折磨”。

在宋先生提供的公告图片上,华商报记者看到,公告由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发布张贴在门口,落款日期为8月2日。公告内容为:“因西安体育大管家App系统优化,羽毛球、游泳、乒乓球预约放号时间调整为14:30-15:00(放次日早场),17:00-17:30(放次日中场及晚场)。”

8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总经理高先生,他说,去年5月,西安市迎十四运体育惠民工程之一的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开始试运行,伞塔路健身中心属于公益性项目,预约系统为外包公司设计制作。最近由于系统维护问题,导致放号出现延迟,并非主观为之。“我们近期也接到很多类似的投诉,今天我们召集了相关的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维护和升级。之后会把预约时间固定下来。”高先生说,“我们本来就是共享性质的便民工程,肯定是为了去服务市民,方便大家的使用。”

11日下午2时30分,记者进入西安体育大管家小程序,系统显示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的8月11日的早场预约号已准时发放。

实习记者 白仲夏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