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吉德主持召开西安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2-08-13 09:56:10

  8月12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西安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西安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西安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并讲话,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卢凯、王国根、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秘书长苟继东参加。

\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是西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助力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用心用力、做实做细下半年重点工作,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建言资政、凝心聚力,助力省委、市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切实规范协商活动,不断提升协商质效。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7月CPI出炉:22省份涨幅高于上月 8地物价涨幅收窄 下一篇: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