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了 陕西HPV疫苗预约方式有变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3 09:54:26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悉,根据陕西省统一安排,今后全省HPV疫苗接种在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平台上实名制预约。

  受区县疾控中心委托,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平台定期发布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公告以及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预约范围将覆盖整个陕西的各地市,预约时间为西安市每月20号—25号,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榆林市、延安市、汉中市、安康市、铜川市、商洛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每月26号—30号,每次预约前系统会滚动告知开放预约信息。

mzFyjardXYLb7GIM.jpg

  此外,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预约成功者在生理期可以接种本疫苗;第一针疫苗接种后,如不能按照接种门诊预约第二、三针时间接种,请及时告知接种单位后续的接种时间。未按预约第二、三针接种时间接种,可以保留一个月时间,超过一个月不再保留二三针疫苗。每次预约仅限公告发布所在地居住人群,其余人员建议在当地预约接种;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

  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前往接种时请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陕西省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陕西省的四价、九价HPV疫苗均可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预约,为了自身健康请通过正规途径预约接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