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去年冬天花100元买了水世界预售 至今未开业且难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4 18:13:28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去年冬天交100元充值水世界预售,眼看今年夏天都要过完了,水世界仍未开业。王女士联系对方想退款,始终没下文。

  去年12月,王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一条消息,充值100元可预订水世界亲子娱乐项目,等开业后可以带孩子去玩。“看到后,我就加了销售的微信。”王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中,去年12月8日,侯姓销售介绍,拉铂尔星水世界位于西安电影制片厂内,大楼一共5层楼,每一层楼都有游泳池、温泉,包括冲浪潜水等26个项目,是西北首家大型室内恒温水世界。

  “他说后期票价218元一张,让我给囤点票,两大一小和两大两小都是预交100元。开始我没付款,他又发来了一张有印章的通告,落款是拉铂尔星水世界(西影店),称前三天特惠名额突破1500单,每个销售再批最后8个名额,他这还有最后两个名额,报完就没了。”去年12月9日王女士通过微信转给侯姓销售100元,结果现在炎热的夏天都快过完了,还没见开业,“转完还问他会不会跑路,他给我拍了预售定金凭证照片,让我放心。”

  今年3月底,侯姓销售又联系王女士,让她去兑换单次票,“去了一看,现场都是充钱的,他们又搞了一波促销活动,依旧没有开业。”直到7月12日,王女士突然想起此事,又联系侯姓销售问开业了没,对方始终没有答复。7月30日,一个昵称为“西影拉铂尔星水世界客服”的微信添加王女士,王女士提出退款,对方称10月1日营业,便也没有下文。“我这两天又在大众点评上搜了一下这家店,很多人遇到了跟我一样的情况。”

  8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大众点评上找到西影·拉铂尔星水世界,显示商户尚未营业,“问大家”中,不少网友都提问什么时候能开业,记者拨打大众点评上所留的商家手机号,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在拉铂尔星水世界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认证为陕西浪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7月29日曾发文称即将开业,但未注明具体时间。拨打侯姓销售手机,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到陕西浪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他说,预计10月开业。营业部负责人说,原本预计7月开业,现在由于工地等各种原因推迟三个月,“我们也一直在赶工期,最早的销售都是兼职人员,所以可能联系不上了。现在的销售人员都把前期客户回访了一遍,如果不愿意等可以退款。”该负责人说,王女士的情况,沟通不畅,随后可联系营业部李经理退费。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水世界 预售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