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宁强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15 08:09:00

  2022年8月10日,宁强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疫情发生后,宁强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坚持以快制快,做到快速筛查、快速隔离,应检尽检、应隔尽隔,以有力有序有效的科学精准防控,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链、遏制疫情传播蔓延。

  核酸检测是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8月10日以来,该县抽调核酸采样人员1062人,设置核酸采样点750个,在全县范围开展了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四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组建了313人的流调队伍,通过前期全面深入流调排查,排查出的B类、C类人员均已按照有关规定分类落实管控措施。

  据了解,目前该县中高风险区域继续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县内其他低风险区域已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YJ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汉中宁强7.9万余份已检核酸样本均为阴性 划定3个高风险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