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位家长反映孩子游泳后发烧 西派游泳健身:水质符合标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7 19:17:56 编辑:方正 作者:李新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qr6Lpoc8fuIj24.jpg

近日,两位家长向华商报反映,怀疑孩子学游泳的机构水质有问题,导致孩子生病。

  8月7日,梁女士在“西派游泳健身”游泳馆给孩子报了10节游泳课,这家游泳馆位于枣园西路的万科金色悦城小区内。

  “10节课一共花了799元,孩子从8月7日开始,连着上了4天游泳课,到第五天突然觉得不舒服。”梁女士说。

  梁女士回忆,第5天时,她接到了托管班老师的电话,下班后带孩子在附近的诊所看病,被确诊为细菌感染。

  梁女士告诉记者:“第二天上午就带孩子去了西安市儿童医院,诊断结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孩子每天要打两次吊瓶,到昨天已经打了五天了”

  无独有偶,常女士8月7日也送孩子去了这家游泳馆。“上了三次课后,孩子开始发烧,一下烧到39度多。医生说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肠胃炎。”常女士说。

  常女士说:“我们怀疑是游泳馆的水质导致孩子集体生病。之前孩子也跟大人说过,泳池的水不太干净。现在孩子生病了,没法继续学游泳,希望游泳馆能把剩余的课时费退给我们。”

  8月16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西派游泳健身”的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概有七八位家长,向我们反映同一问题,上周四市卫生局的工作人员来现场取了样,水质检测结果今天下午出来,我们要等据报告结果出来后,再处理这件事情。”

  8月16日下午4时,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该负责人。“检验报告结果显示,我们游泳池的水质符合标准。”该负责人说。

  记者看到,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陕西莱维斯特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该游泳机构全称)的水质进行检测,具体检验项目包括池水温度、pH、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 ,检验结果为:“所检项目结果均符合标准限值要求。”

  “关于退费的问题,我们正在沟通并上报财务,7个工作日内答复。”该负责人说。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实习生 孙雯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水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