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遇渣男被骗色又被骗了10余万元 西安警方抓到诈骗犯挽回损失5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7 19:49:38 编辑: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情要从2022年03月22日下午17时说起,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接警务站转警,说有人在辖区某小区楼顶欲跳楼,情况危急。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经现场耐心劝导,报警人情绪缓和,在她朋友的陪同下将报警人带回。

  经了解,报警人刘女士于2021年06月份在网上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名王姓男子,该男子自称摄影师,单身未婚,两人确定关系后,该男子对刘女士十分关心,不久后,该男子的狐狸尾巴露了出来,谎称自己在新加坡出差生活困难、食物中毒住院、需要购置摄影设备、需还房贷的各种虚假理由,起初刘女士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当刘女士索要借出的钱财时,发现王姓男子使用多个微信号自导自演来博取刘女士的信任,随后便以各种理由推脱,甚至玩起了失踪,拒绝还钱。这时刘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经核实王某诈骗被害人刘女士10余万元。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08月07日,办案民警杨俊辉、张康在西安市未央区双威迎宾广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对其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予以如实供述。8月09日,经分局依法批准对王某刑事拘留,案件告破。

  2022年08月15日,被害人刘女士专程来到胡家庙派出所为民警送来锦旗,对派出所为民办实事帮其追回损失深表感谢,感谢胡家庙派出所杨警官、张警官及时开导自己轻生的念头并为自己挽回损失5万元。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负心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