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偶遇受伤孩子 西安网约车司机连闯红灯将其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17 19:57:51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闯两个红灯,那个时候,他的心里只有受伤的孩子。

  8月5日,西安市全市开启全域核酸检测,曹操出行的司机姜峰师傅加入了抗疫志愿车队,承担起了核酸样本转运工作。8月10日,姜峰在结束核酸样本转运工作后,刚坐下休息,一位母亲便抱着头部流血的孩子慌忙地从小区跑出来,焦急等车。

  “快上车,我送你们去医院。”看到抱着孩子手足无措的母亲,姜峰立即上前表示可以提供帮助。为让孩子尽快得到治疗,他连闯两个红灯,疏散拥堵的车辆,一路开双闪疾驰,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仅五六分钟便到达了医院。

  8月17日,记者联系到姜峰。他说,送孩子就医过程中,他从孩子家长口中得知,孩子是在小区玩耍时,不小心磕破了头,“我也有孩子,所以很清楚那位妈妈当时焦急的心情。”将母子俩安全送达医院后,他又回到了志愿者岗位,继续转运核酸样本。谈及当时为什么送孩子就医,他说,“当时没多想,我是名党员。”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说,如果不是姜峰找公司,从后台调监控消除违章记录,公司可能不会知道这件事。目前,公司已为姜峰申请了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姜峰始终觉得自己做的是一件小事,但公司认为,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每一位网约车司机学习。”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