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商户已收到全部退款 相关业务员被开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9-13 14:49:02

  他们终于收到了此前缴纳的全部押金。

  张先生在西安市甜水井附近的南油巷一菜市场的商户,他回忆说,5月17日,有3人穿着支付宝工服,声称是支付宝业务员,到市场推广刷脸设备,期间提供了支付宝员工工作证,并承诺这是支付宝公司的推广活动,不收取费用,只要商户缴纳599元押金就可以免费使用。

  当时,有6家商户参加了活动,并当场开通了设备,“对方要求每个商户每天用设备上的二维码收款最少3笔且每笔不少于3元,在6个月内均可以免费使用,在连续使用超过一年后,免费获得该设备。”张先生说,但8月13日,业务员前往商户处,说6家商户都没有完成任务,要收回设备,承诺收回机器检测后72小时内,将599元押金全部退回。但收回机器后一直没有退款。

  直到9月1日,商户多次催要,对方才退了300元,剩下的299元,怎么都不给退。

  9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受理单上的电话打过去,询问公司名称,一女性工作人员始终不正面答复。对方微信显示公司名字为陕西宏创鑫达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位于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园i都会2号楼,曾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蚂蚁集团客服电话95188,工作人员说,推广刷脸设备,不收取押金,这可能是第三方公司的行为。

  9月12日,华商报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9月13日,陕西宏创鑫达信息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的崔先生说,他们是支付宝的授权服务商,刷脸设备是免费提供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前收的押金,是防止设备丢失,只要设备在,哪怕是旧的,都会全部退还费用。张先生和其他商户的遭遇,是业务员私自的行为,没有上报,公司管理上存在问题,已对业务员做开除处理,并把押金全部退还给商户。

  张先生也证实说,的确收到了剩余的退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除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下一篇:半小时查处36例 西安交警严查接送学生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