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延安公安处治安支队组织召开全处联防保安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

今日推荐 延安公安处治安支队 2022-09-21 16:44:43

  2022年9月20日,延安公安处治安支队按照上级部署,经报请处党委同意,组织召开全处联防保安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视频会议,会议由治安支队政委赵伟主持,支队长赵洪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公安处在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联防保安队伍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传达并解读了相关活动实施方案。

image.png

  会议指出,联防保安队伍是我处警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站、车、线治安管控的重要力量,此次在全处联防保安队伍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处党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要求,解决全体联防保安队员思想、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队伍活力、凝聚队伍战斗力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队伍管带,扎实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严防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做大,实现“三个全力防止、一个全力确保” 工作目标。二是紧盯存在问题,硬气手腕全力抓好重点问题整治。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严格八小时以外管理,确保联防保安队员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三是严格源头把控,确保队伍整体素质匹配工作要求。在联防保安队员招聘、队伍权益保障与业务技能学习教育上,各使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确保辅助有力,素质过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站、车、线安保工作开展中。


来源:延安公安处治安支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创原无人系统高峰论坛在西咸新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