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客将手机忘在出租车上 临潼警方连夜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9-23 14:41:24

  事发当晚,民警救帮她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9月19日下午3时许,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游客韦女士报警求助称,其不慎将一部价值一万余元的苹果手机和充电宝遗失在了出租车上,下车四分钟后拨打遗失电话的号码提示无人接听,过了一会再打,就提示关机了。

\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微信付款码找到了出租车驾驶员房某。当民警询问房某时,其始终坚持称自己没见过手机和充电宝,还补充说韦女士她们下车三分钟后,自己又送了一名乘客。

  为找回丢失的手机,民警开展了大量走访调查工作,找到该乘客讯问后,该乘客表示,他刚刚上车就听到车上副驾驶靠背后的布兜里有电话在响,他以为是驾驶员的手机,便将电话和充电宝递给了驾驶员。

\

  获悉该线索后,民警对房某进行讯问,经过普法教育,房某将手机和充电宝交还给了警方。

  9月20日,民警将手机和充电宝返还给了韦女士。21日,韦女士委托朋友为秦俑派出所送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上一篇:陕A9128试、陕A9133试…陕西首批5张自动驾驶牌照颁发 市民:啥时候能试乘? 下一篇: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张贴后 已有10人主动履行义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