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行李包遗落车上 西安热心的哥及时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9-23 20:18:39

  大半夜的将行李包丢在了出租车上,包里还有贵重物品,碰上这样的事儿怎能不着急呢。

  9月21日零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91910驾驶员候建峰正在营运中,突然接到乘客的电话,说半个小时前把包落车上了。

  乘客说自己是在科技六路与丈八路口南边下车的,下车时忘了将随身携带的行李包遗失在后座,包里有贵重物品,所以很着急。这时候师傅已经行驶到南大街,立即将车停下查看,发现后座上确实有一个黑色行李包。侯师傅也没有打开包查看,因乘客说有贵重物品比较着急,便迅速将包放到副驾座位上,调头送往乘客下车地点,与乘客确认无误后,将包完璧归赵。乘客很是感激,一再表示要给候师傅车费。候师傅婉言谢绝之后,消失在夜幕中。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上一篇:早上无证驾驶晚上醉驾 男子一天内两次被查处还反问:我咋惹你们了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届农民丰收节举办 “十佳乡村空间站”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