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渭南市潼关县公布两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26 16:30:36

  9月26日,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进一步寻找密切接触者时空暴露人员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广大干部群众:

  9月25日,潼关县疾控中心接协查信息,我县姚某某、程某某被判定为西安市一名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过流调核查,已对密接者的活动区域进行全面的环境消杀,对已排查发现的重点人群落实了相关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密切接触者时空暴露人员,现将姚某某、程某某在我县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姚某某活动轨迹:

  9月24日15时30分至16时,在和平路与北环路搭乘一辆白色轿车(车牌不详)回太要镇欧家城三组家中。

  程某某活动轨迹:

  9月22日18时至18时30分,在双桥大街潼建加油站洗车中心洗车、加油。

  9月24日7时25分至7时35分,在太要镇好再来羊肉泡就餐。

  9月24日7时55至8时05分,在太要镇中石油加油。

  请在上述时间及地点与姚某某、程某某有过接触史或上述场所暴露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潼关一密接者轨迹公布 寻找时空暴露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