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轨迹相同请报备!西安市曲江新区紧急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9-27 15:42:07

9月27日,西安市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接报有确诊病例于9月25日20时至21时10分在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区有活动轨迹。

通知中说,为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请9月25日20:20分左右进入新乐汇地下停车场,20:26乘坐西安饭庄电梯,20:28分在八度鲜芒店购物的人员,如与上述时段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68660120、029-68660046。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机关搬迁 下一篇:疾控专家张义:疫情仍随时可能反复 国庆假期来返陕请主动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