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寻找与确诊病例同轨迹人员的通告

要闻 华商网 2022-09-30 14:44:44

  接报有确诊病例于9月27日18时至22时在午后私房菜·茶(雁塔区翠华路创客大街1699号A-3室)有活动轨迹。

  为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请9月27日下午15时至晚24时进入午后私房菜·茶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68660120、029-68660046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烈士纪念日|一家三代接力守陵 五年送350多名烈士“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