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黄山风景区客流高峰持续 连续3天接待游客接近最大承载量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10-05 07:29:40

据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网消息,国庆假期第四天,恰逢重阳佳节。黄山风景区迎来云海奇观,秋景如画,吸引了很多游客携亲带友来到景区登高望远赏秋。当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3825人。

此前的10月1日,黄山风景区全天接待游客9875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54%。10月2日,景区客流车流量明显增加,全天实际接待游客接近最大承载量。10月3日,黄山风景区全天共接待游客24886人,这是继10月2日后景区再次启动最大承载量控制措施。

据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9月26日公告,为提高旅游舒适度,保障游客合法权益,决定将黄山风景区2022年“十一”黄金周日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控制在2.5万人以内。去年“十一”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5%即3.75万人,假期共接待游客121204人,恢复至2019年的71.27%。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乌总统通话 美国将再向乌克兰提供6.25亿美元军事援助 下一篇: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团3-0胜马来西亚 四连胜晋级淘汰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