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主城区10月5日起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06 14:19:41

  为坚决有力处置突发疫情,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韩城市疫情指挥部《关于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公告》要求,决定从2022年10月5日0时起,对主城区(东至黄河西岸、北至经开大道、西至327国道、南至二环南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进入主城区所有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限单号,双日限双号(保供车辆、执法车辆、执行防疫任务车辆除外),交警大队对上路车辆严格执法,查验24小时核酸;市内公交车辆、共享单车、出租车、市县域客运班车全部停止运行。市民因就医等特别紧急情况需用车上路行驶的,需服从执勤交警指挥。

  二、对违反本公告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路面查处、电子监控抓拍等措施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5日0时起施行,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上一篇:渭南划定高、中风险区各4个 均在蒲城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