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紧急寻人!速查21日至23日到过交大一附院东院人员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1-23 07:49:27

  11月23日,西安市阎良区发布紧急寻人通知,速查21日至23日到过交大一附院东院人员。

紧急寻人

  11月23日00时30分,阎良区在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原141医院)就诊病人核酸检测中发现初筛阳性人员。

  请11月21日17时50分到11月23日00时30分到过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原141医院)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酒店报告,并自觉落实三天两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请拨打029-12345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群众热线86203166咨询。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西安雁塔区发布倡议书:倡导具备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原则上全部居家办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