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女老师上网课遭家暴被“现场直播” 教体局:已上门慰问

要闻 极目新闻 2022-11-24 14:24:02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河南新密一位高中女老师,在上网课时遭丈夫掐脖家暴,学生们在镜头前目睹了这一幕。11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新密市教体局了解到,校方已经慰问了该老师,正在处理此事。

       

女老师被掐脖(网络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该女老师正在给学生上网课,在与一名男子说了几句话后,老师说了句“烦人”并猛地敲了桌子。随后一名男子进入镜头,掐住女老师的脖子,两人拉扯中,女老师倒地。因两人都在镜头外,视频中只能听见女老师的叫声,上网课的学生们目睹了这一幕。

       

两人拉扯中女老师倒地(网络视频截图)

据媒体报道,事情于11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发生于河南新密市,当地青屏街派出所接警后介入调解,得知当时是因为女老师的丈夫叫吃饭,女老师未回应,两人就发生冲突。目前双方已经和解,女老师没有大碍。

24日,新密市教体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当天学校领导和老师已经上门慰问了女老师,正在处理此事,女老师的情况目前比较稳定。此外,网上有传言说学校要处罚该老师,这是谣言,学校并未处罚这名老师。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上一篇:24日12时起 西安高风险区有调整 下一篇:对群租说“不” 上海立法加大对“二房东”的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