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新城区紧急寻人!11月20日-23日到过八府庄园F区3号楼的人员请报备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1-24 19:14:00

  11月24日,西安市新城区发布紧急寻人通告,急寻11月20日-23日到过新城区八府庄园F区3号楼的人员。

  【紧急寻人通告】

  紧急寻人!11月20日-23日到过新城区八府庄园F区3号楼的人员迅速向所在社区(村居)、街办进行报备。

  经流调,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于11月20日-23日在此楼出入。请这三天在新城区八府庄园F区3号楼有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已到外市人员,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接到报备的社区(村) 单位或酒店及时分类落实相关人员管控工作,并将信息反馈至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电话:029-87381756

  西安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上一篇:降温剧烈!西安迎来今年入冬第一次寒潮 强降温、雨雪、大风天气明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