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58亿英镑!苹果要收购曼联?

国际博览 中新经纬客户端 2022-11-25 08:25:51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4日,据英国媒体“The Daily Star”报道,苹果有兴趣收购曼联,并让“红魔”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

上述报道指出,科技巨头苹果有意以惊人的58亿英镑收购曼联,并且已经制定了曼联主场的改造计划。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自1910年以来一直是其主场,但近年来这座历史悠久的场地状况也因老旧遭到了严厉批评。据悉,重建或翻新老特拉福德球场要花费超过10亿英镑。

此前,曼联发布官方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经启动为俱乐部寻求战略选择的程序,作为该程序的一部分,董事会将慎重考虑战略选择的不同可能性,包括接纳外部对于俱乐部的全新投资、出售俱乐部,亦或涉及公司所有权的其他交易方式。这还将包括对于旨在巩固俱乐部领先地位的一系列举措的评估,比如球场和基础设施的翻新,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商业运营的扩张。

公告发出后,媒体报道称,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的要价已定为60亿英镑,如果达成,将使曼联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运动队。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C罗立即解约,但是公司股价受可能易主的消息迎来了一波强势反弹,在近两个交易日中大涨超4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曼联

上一篇:埃及曼努菲亚省挖掘出“金舌”木乃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