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得知白菜滞销 一律师自费购买10吨大白菜送给神木居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11-28 18:40:41

  西安律师张振平的老家在陕北神木市,今冬疫情来袭,他得知榆林的菜农们辛苦种的大白菜滞销,随着气温骤降,即将冻烂在地里,远在西安的他很着急。

  为了解决菜农白菜销售难的问题,11月24日,张振平联系到榆林市的菜农,自己掏钱购买了当地农村10吨新鲜大白菜,自己租车,雇人收菜装车,将这些大白菜送到一百几十公里之外的家乡神木市,通过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捐赠给神木市疫区居民,表达了他对家乡父老乡亲的关心。

\

\

  11月28日,提起这事,张振平律师说,能给家乡菜农和防疫做点事情,他很高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白菜

上一篇:陕西继续发布寒潮橙色预警 29日最高气温全省大部下降6℃左右 下一篇:多名员工称被拖欠工资 相关负责人:承诺12月底前结清拖欠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