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茶关闭开业仅一年多的手造店 有产品曾售价138元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2022-11-30 07:35:49

喜茶又一次决心告别高端。

11月29日,有消息称,喜茶位于深圳南头古城的全球首家手造店闭店,目前正在拆除门店装修。这家店于2021年9月开业,至今仅一年多。

对此,喜茶方面回复红星资本局,该门店已闭店。

↑喜茶手造店 图源:喜茶新浪微博

2021年9月19日,喜茶的这家号称“全球首家手造店”在深圳南头古城营业。据喜茶官方微信号的开业介绍,门店共三层,分别对应手炒冰系列、手捣茶系列和手冲茗茶区,共提供50款全新产品。

菜单显示,这家喜茶手造店的产品价格几乎在30元以上,最便宜的产品为26元的“慢炒黑糖波波”,最贵的是“大颗猫山王榴莲”,一杯售价138元。

对于该门店的闭店原因,有传闻是因为店铺租约到期,喜茶对此没有回应。

价格更高、重视空间体验的这家手造店,和喜茶期的加速下沉动作看起来不匹配。2022年来,喜茶于1月宣布下调部分产品价格,按系列降价1-5元不等;2月,喜茶宣布年内不再推出29元以上饮品,并承诺现有产品不涨价;10月底,喜茶关闭其价子品牌喜小茶全部门店,称喜小茶“已完成历史使命”;11月初,喜茶宣布开放加盟,将在非一线城市展开事业合伙业务。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程璐洋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喜茶

上一篇:戴口罩导致肺结节?残留的环氧乙烷会致癌?真相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