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8跑街|化龙二路这段路几年未完工 周围小区住户出行不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12-01 15:41:19

小区外市政道路好几年修不好,不仅长年围挡,周边环境卫生也较差,让西安市化龙二路复地优尚小区的住户很着急。

“路都修了好几年了,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复地优尚小区住户刘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小区外的化龙二路几年前就开始施工,导致整条路段大片被围挡,且卫生、绿化等问题突出,周边住户意见很大,“现在一到晚上路上停满车,绿化带也是乱七八糟。”

11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化龙二路看到,这条南北路西侧已通车放行,但银领花园、复地优尚、博迪学校等多个区域外有施工围挡,部分围挡内有工人施工。记者发现,该路段人行道等公共设施已基本修好,但绿化、公交站牌等其他设施还未完备。

webwxgetmsgimg.jpg

对此,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化龙二路(鱼化寨街-科技二路)主车道已施工完成,由于东侧高压电线杆机柜未迁移,同时该区域地下有现状自来水管道及复地优尚小区高压电缆线及通讯电缆未迁移,是导致西侧电力管沟、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迟迟不具备施工的主要原因。目前该区域道路已进场施工,预计6个月完工。

针对化龙二路施工问题,华商报同时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至2025年 西安开展野生植物、植被资源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