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海南两岁半男童家门口失踪两天 父亲:他是四个孩子中唯一的儿子

要闻 极目新闻 2023-01-13 07:40:19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1月10日,海南省临高县一名两岁半男童庆庆(化名)走失,两天过去仍无音讯。12日下午,男童父亲郑先生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称,庆庆是家里的第四个孩子,是他唯一的儿子。当地民警表示,目前已经过多轮寻找,暂无孩子的消息。

       

据郑先生介绍,他家住在临高县红华农场红侨分厂,和他母亲的住处相距约一公里。10日中午12时左右,8岁的女儿说要去奶奶家看电视,2岁半的儿子庆庆也跟着出了门。

“他们经常两个人一起到奶奶家去看电视,所以当时我也没有在意。”郑先生说,当天下午4时许他来到母亲家时,才发现庆庆没在这里,可能是女儿当时跑得太快,也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庆庆有没有跟来。

       

郑先生随即开始到处寻找儿子,多方搜寻无果后,他考虑到孩子可能掉到附近的鱼塘了,于是联系了消防来抽水。当天就把鱼塘抽干了,仍然没有见到儿子。

郑先生说,当地地形平整,种了很多橡胶树,不过如果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在橡胶林里,还是很容易被发现的。郑先生还介绍,其所在地比较偏僻,附近住户一共就5户,不少住户都是老人,而且相隔距离较远,一般很少有陌生人进入。

郑先生称,他今年43岁,有三个女儿,唯一的儿子就是庆庆。目前警方以及救援队已经搜索了多轮,也调取了一个路口的监控录像,但依然没有消息。

12日晚,临高当地民警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警方已经进行了大范围的搜寻工作,截至当晚6时许,庆庆仍未找到。

(图片来源 临高警方官方微信)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扬州通报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2人被建议免职 下一篇:东莞一男子参加公司年会饮酒后身亡 家属盼查清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