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公安协助北京警方成功抓获涉案价值120万余元盗窃案逃犯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1-29 09:16:05

  安康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恒口公安分局精心部署、强化措施、确定重点、全力推动,利用岁末返乡之机,深度开展分析研判。于1月18日18时许,在省厅刑侦局的指导和市局刑侦支队的直接指挥下,依托市局合成作战中心优势资源,成功协助北京海淀警方抓获涉案价值120万余元的重大盗窃案逃犯余某波,为我省“百日行动”再添战果,为安康市追逃工作做出贡献。

  2022年12月22日,犯罪嫌疑人余某波伙同团伙将存放在北京市海淀区万城华府地下室的58箱茅台酒盗走,价值人民币120余万元,当地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对其上网追逃。

640-1.jpeg

  近日,北京海淀警方通过省厅刑侦局向安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发来协查需求,盗窃案逃犯余某波可能藏匿于安康市恒口辖区,请求研判抓捕。接到协查后,省、市公安刑侦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要求迅速核准信息,精细研判分析,并指令安康刑侦支队配合恒口分局务必将其抓捕归案。为防止嫌疑人外逃,错失抓捕良机,恒口分局制定周密方案,组建强有力的抓捕专班立即前往线索地对其居住社区进行摸排走访,成功锁定其藏身地点并开展抓捕工作,经艰苦细致工作,于1月18日18时许,在辖区内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逃犯余某波已移交至北京警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上一篇:人民日报关注陕西石泉县:党员下沉社区 精准服务群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