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西安春日赏花露营经济火爆 肯德基持续创新助力品质化发展

网媒联动 2023-03-22 13:40:35

1.png

2023第七届雁塔国际樱花节启动

华商网讯 3月21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西安市雁塔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第七届雁塔国际樱花节正式开幕。本次活动联合肯德基等品牌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多个活动,通过美食、文创、露营等营造沉浸式体验氛围,不断满足游客亲近自然、休闲娱乐的需求。

2.png

全新樱花元素的移动餐车

3.png

游客在“丝路号”移动餐车前合影

肯德基“丝路号”移动餐车走进主会场  丰富游客赏花体验提升

本次樱花节,肯德基“丝路号”移动餐车也走进青龙寺主会场,推出爆汁三柠樱花粉桃、草莓燕麦雪糕等特色美食,让游客在赏花期间感受不一样的用餐体验。工作人员介绍,游客通过扫码下单就能够和美食相遇。

4.png

非遗传承人张双敏现场展示唐流彩制作

5.png

唐流彩体验受到游客热捧

本次活动,肯德基联合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唐流彩传承人张双敏在丝路号主题餐车旁开设体验处,游客可以在赏樱花、品美食等同时,感受唐流彩的神奇魅力和中华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

移动餐车进行了樱花元素的全新装饰,也吸引很多游客拍照打卡。肯德基为游客准备了明信片、樱花风车和樱花发簪等纪念品,提供樱花手绘等服务,游客通过话题互动可赢得商品兑换券,充分享受肯德基多重春日樱花体验。

6.png

肯德基春日限定饮品爆汁三柠樱花粉桃

7.png

装饰一新的樱花餐厅成为网友打卡地

国际品牌加持樱花IP  “雁塔樱花”影响力持续提升

近年来,雁塔樱花节在保留特色品牌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品牌联动IP加持,持续挖掘游客体验方面做出了更多探索创新。

为了贴合春日樱花主题,肯德基推出爆汁三柠樱花粉桃等春日限定产品、发放樱花风车发簪、线上赏花话题有奖互动等线上线下多种体验,不断丰富游客赏花体验。

美食+文创+互动打卡等赏花体验的不断丰富,游客得到不一样赏花体验的同时,“雁塔樱花”的品牌影响力在肯德基等国际品牌的加入下不断提升,也让“雁塔处处是樱花”的感知更加深入人心。

8.png

游客在移动餐车旁打卡

赏花经济、露营经济火爆  肯德基持续创新助力品质化发展

春日回暖,旅游市场不断加快复苏,赏花游成为大家出门踏青的首选, 文创、美食等赏花和露营体验的“精致化”加速发展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更好选择。

在以往的赏花或者露营时,天幕、桌椅、茶具等装备解决了基础体验,而如何吃上一顿热乎的饭菜始终困扰着大家。基于用户消费场景的变化,肯德“丝路号”移动餐车为消费者提供餐品、饮料等可口美食,在赏花和露营的同时感受到美食的乐趣。

肯德基“丝路号”移动餐车走进青龙寺等景区,让游客在赏樱花的同时,能够便利的享受到美食,让赏花+文创+美食、露营+美食等朝着“体验为王”的方向发展,助力赏花和露营朝着“品质化、规范化、产业化”加速发展。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女孩成长,呵护女性健康"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