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手2022年亏损近137亿 亏损额收窄

西安新闻 2023-03-31 06:54:06

  快手日前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22年营收达941.8亿元,同比增长16.2%;年内净亏损136.9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80.7亿元。年内经营亏损126亿元,经营利润率为-13.3%。

  财报显示,2022年全年,快手国内业务在经营层面实现盈利,经营利润达1.92亿元。2022年全年集团经调整后EBITDA也实现转正。

  具体来看,线上营销服务(广告)为第一大收入来源,全年收入达490亿元;直播业务收入354亿元,同比增长14.2%;其他服务收入98亿元,同比增长31.4%。快手应用第四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为3.66亿,同比增长13.3%;平均月活跃用户为6.40亿,同比增长10.7%。2022年第四季度电商商品交易总额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幅达30%,全年电商商品交易总额超9000亿元。

  万联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屈放分析,从财报分析,快手伴随着市场进入成熟期,增速遇到了瓶颈,当然这个瓶颈是所有互联网大厂面临的共同问题,就是说流量逼近天花板。另外,快手营销费用比较高,虽然这两年也在缩减,但是还是处于高位,也抑制了公司的业绩。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来源: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亏损

上一篇:从开工建设到试制下线仅8个月 沣西新城三一智装产业园首台产品试制下线 下一篇:西安又诞生一“千人摇”项目 港务区、高铁新城再添新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