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遇电信诈骗民警及时止付 追回22万元被骗资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3-04-15 21:31:04

  3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接张某报案称:其在西安市碑林区某酒店,被人以“需要关闭某东金融金条,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及账户安全”为由,电信诈骗人民币66000元,其中39000元是通过网银转向高某红的建设银行账户内。

  接警后,民警万里在第一时间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当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侦大队便收到了建设银行的风险预警,迅速出警,将已经取款完毕的嫌疑人高某红抓获,当场查获高某红从银行柜台取出的涉案资金22万元整,后将高某红的同伙江某良抓获归案。

  接到江西警方通知后,兴庆路派出所高度重视,为及时追回受害人损失,立即安排民警驱车赶往江西省南昌市,48小时往返两千余公里,将嫌疑人高某红、江某良押解回西安,并带回涉案现金22万元。经上级批准,为挽回受害人的损失,现已可对张某等五名受害人进行资金返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师将装有20部手机的背包遗失 碑林公安民警3小时紧急寻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