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校毕业生看这里! 巡回引才“西安站”开启 4千余个岗位等着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3-04-19 20:42:13

QQ图片20230420093824.jpg

4月18日,“来温州·创未来”2023全国巡回引才西安站活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同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暨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在杭州主会场举行启动仪式,温州举办的西安招聘会作为唯一地市分会场,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向陕西、广东、海南三省的高校毕业生发出“英雄帖”,欢迎各路英才“来温州·创未来”。

  西安站活动当天举行专场推介会,陕西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孟小瓒出席活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温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出席并致辞。

\

  作为本年度西安市大规模引才活动之一,西安专场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和3274名西安高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现场近150家温州企事业单位提供4369个岗位,共收到简历3160份,达成意向1025人。

  当天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温州人才网同步举行陕西专场、广东专场、海南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未能到场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交流洽谈的机会。“这次招聘效果很好,这里的毕业生专业和我们企业非常对口,此行收获较大。”不少用人单位纷纷为此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点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这些公司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 下一篇:双向四车道 西康高速东辅道正在加速建设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