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向四车道 西康高速东辅道正在加速建设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4-19 20:44:26

  作为曲江新区又一条新建道路,西康高速东辅道日新月异,正在加速建设中。

  西康高速东辅道(五典坡路一航天大道)市政工程全长1127米,南起航天大道,北至15号路,道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通行更方便快捷。

  整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照明、绿化、雨水管道、交通标线等。

  作为曲江新区又一条新建道路,西康高速东辅道贯通踏青路至航天大道,能够分流曲江立交南侧车流量,打通区域交通网络,起到集散交通的作用。

  此外,该项目紧邻中海大城小区西侧,周边有多个居民区及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曲江第三中学等公共服务设施,通行后周边居民的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缓解了交通压力。

  不仅如此,该道路还有一定环境优化的功能,道路东侧计划将栽植乔木1500多棵,绿化面积约1.5万平方米,能很大程度改善高速路附近居民区的人居环境。

  截至目前,该道路(五典坡—登殿路)段已经建成通车。(登殿路-航天大道)已完成道路面层以外其他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内容,正在筹备交通安全及管理设施工程实施。     未来,西康高速东辅道会提升附近居民生活的便捷度,完善交通路网,促进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曲江城市品质。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37岁男子疑被骗婚 女子索要20多万彩礼首饰后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