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快讯丨天隆科技斩获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用户关注仪器”两项荣誉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5-24 15:03:15

  5月17-19日,被誉为科学仪器行业达沃斯论坛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政企学研用各方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学仪器产业发展方向。在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中,天隆科技斩获2022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Gentier 96E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荣获用户关注仪器奖。

ong2TX36IUSAtCIA.png

  据了解,“领军企业”的评定标准涵盖企业发展、用户关注度、品牌知名度等诸多方面,是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吸引了全国上千家企业参与评选。“用户关注仪器”则是通过用户访问流量、用户求购留言、市场需求增长等多维度综合评估,在3万多台设备中遴选而出。

5cwfbnsBtcFDx2gv.png

  Gentier 96E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是天隆自主创新的代表之一,作为天隆智造“明星产品”,它集多通道同步检测、温控精准高效、操作方式便捷多样、特色断电保护等优点于一身,已在国内的数千家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和第三方医学检验所得到广泛应用,同步出口全球100余个国家。

J8IgoalEyuZ920EQ.png

  面对国家数次重大需求,天隆科技始终坚持从创新中寻求解决方案。从1997年成功研发第一款PCR设备,到2003年牵头西安市科技局SARS快速响应项目,在过去26年的每一天,天隆在自主创新的路上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

  在多个国家、省市级重点科研项目支持下,天隆科技攻克了高端核酸检测仪器试剂系列难题,形成了一体化的高通量多靶标核酸自动化定量检测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相关技术和应用在2021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未来,天隆科技将持续创新,化荣誉认可为前进动力,为“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攻坚战”贡献天隆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浩毅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 创新 发展

上一篇:经开区企业快讯 | 西开有限大电流电流互感器入选国资委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